其實,這己經是一個月前的旅遊了,

對LA的第一印象仍記憶猶新,就是覺得髒亂!

從機場搭車到市中心邊緣的旅館住宿,高速公路上就算立著重罰的警示牌,仍是滿地垃圾,

與這個城市的初次相會,並沒有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

甚至Andy一到La就倒下大病了一場,

可憐的他,還拖著一張白臉,不能說話咳不停的喉嚨,就這樣一起走了五天的la之旅。



走了不少路,去了洛城不同風格的地區,

住在充滿墨西哥人的韓國城,

吃了在美國從沒吃過的美味道地韓國銅板烤肉!

我這個肉肚,對那家烤肉的美味,至今懷念不已!

相較於韓國城的小東京,是唯一讓人自來到洛城未曾有過耳目一新的乾淨清爽,

而且吃到一家傳說要排隊等候,名為大黑家的美味拉麵店,

非常日本的味道,甚至我還看到令人懷念的山崎麵包店!

很遺憾,並沒有進去嚐試一下麵包是否如同回憶裡的香鬆柔軟,但la的小東京仍然在我心裡得到很高的評價!!



其他LA的重要景點,諸如 Universal Studio, DisneyLand,...

我們只去了前者,是安迪的最愛,

去了才發現,原來 Universal Studio 玩的算是我會害怕的那種,

可是,事後,我還是會說,其實還好啦,那種程度畢竟還是給閤家同樂的啊!

不過,也因為要買 Universal Studio 的門票,

我們特地抽了一天到UCLA踅了一趟,

校園裡有個 Ticket Office Center, 現金價免學生證,可以購買到傳說是最便宜的一些遊大樂園的門票,

而上述兩個都剛好有在它的販售名單上。

嚴格來說,這個學校或許不算旅遊景點必到之處,

可是,我還挺喜歡這個校園的感覺,

校地說大不大,可是散步到不同校園角落會有不同感覺,

而且,很重要的一點!!!至少這個學校校園算是很整潔的啊!!



哈,有點非提不可的是,siggraph還提供了一場電影 Clone War 的非正式首映,

托安迪學弟的大力幫忙,要到了電影的入場證,

享受了一場聲光效果十足的電影,而且,其實還不錯看咧! 



第一次的la一週之旅,就在開學的聲聲催促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today 的頭像
    sjtoday

    Words from SJ

    sj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