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重心似乎都是建築在趕作業上,

腦袋裡想的都是明天後天下一週又要交什麼作業,

然後, 手邊永遠都有還差好幾篇沒看的PAPER,

應該要看後跟老闆討論的PAPER,

看完要到把心得問題PO到版上的PAPER...



我們班上有個人, 這幾週都是該週課程結束後,

當天就能把下週要交的心得PO到討論區上,

然後還行有餘力, 回覆其他人的文章。

我每週都想趕上這種進度,

每週卻連自己的該篇PAPER都要花好幾天...

每週都要趕著要在上課前把報告印給老師,

這是一門, 對我來說, 報告看不完的課, 作業也交不完的課。(一個禮拜交一次不算什麼, 一個禮拜要交兩次才是要人命)



另一門課, 我要學會RUBY, 熟悉這個程式的語言,

課程的作業都是小小技術報告,

寫完之後, 再隨機分配另外兩個同學給你進行 ASSESSENT,

一二個禮拜就會有一次小作業,

算是有人性有血性的老師了~



而, 雖然博士生的要求是一學期最多修兩門課即可...

不過, 我這學期還修了一個不太算課的課.... ENGL 0014

開給 International Teaching Assistant 的課, 主要針對英文是第二外語的 TA 學生,

我覺得語言真的是很有趣, 這堂課說輕鬆, 應該算輕鬆,

是外文系一個教授語意學的老教授,

主要是練習PRESENTATION, 然後從語意學的角度, 告訴你怎麼找英文的重音(Stress) 和 抑揚頓挫 (Intonation)...

這很有趣, 發現自己說話又有一點不一樣的感覺,

而且最有趣的是, 這個班上, 都有很多想不到人來自想不到的國家...

中國人是不用說有一個, 韓國人也一個,

另外佔大多數的, 卻是秘魯人喔!!

在台灣沒什麼機會認識到秘魯人, 就是我現在在系上也沒看到幾個...

現在我卻一下認識了兩個!! 兩個數學系的秘魯人...

大家印象中的秘魯人是怎樣呢?

秘魯人說西班牙話, 不過, 就長相來說很容易誤會是東方人, (我想秘魯人應該不算是東方人吧? )

然後還有說法語的突尼西亞人, 看起來很像歐洲人, 英文帶著濃濃的... 應該是法國腔吧, 聽不懂,

很奇妙...



哈!! 這就是這學期的課...

又要再繼續趕作業去了!!

我一定要有一次第一個把心得PO到討論區上!!!!!!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today 的頭像
    sjtoday

    Words from SJ

    sj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