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跟寫論文有沒有關係, ( 還是只是我愛牽拖 :p)

最近這陣子覺得自己脾氣特別大, 心眼特別小...



拿申請學校來說好了,

上次在BBS留學版上看到有位申請者被我的第一志願學校邀請去做訪問,

而我那間學校是一點點點消息都沒...

平常, 我覺得自己不會太在意, 他強由他強, 我自一口真氣足...

可是, 那時我看到這個消息的第一反應是...

我倒要看看你是有多強, 學校怎麼不理我, 可就要找你去參觀訪問。

                    (這樣那個人應該是會收到 AD 啦 T_T )

結果, 有件事很神奇, 我單靠GOOGLE, 竟然可以查到這個人的名字、系級、...連女朋友都知道咧... 怕了吧

不過, 更神奇的是, 這個陌生人的女朋友我真的認識, 是我們一堂課上的助教!



有一本書叫“六個人的小世界”, 果然不是隨便說說的啊!


  










最近真的脾氣很大, 為了一個期待去吃的餐廳沒訂到這樣的小事,

竟然真的很失望....

是因為我其實是個愛吃鬼嗎?

真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today 的頭像
    sjtoday

    Words from SJ

    sj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