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申請日子在即,

SOP 的進度卻似乎不甚樂觀 + 推荐信的不確定性...

這幾週以來, 一直有種來不及的感覺,

今天, 突然有種自己好像在刀尖上過活的感覺,

每天就靠爭一口氣, 努力熬著在刀尖上獲得平衡,

稍一鬆懈, 似乎就是萬劫不復...

想著要如何好好呈現自己、

懷疑這一切時間精力的付出到底有沒有意義,

越是努力地付出, 越是害怕萬一是一場空怎辦,

越是害怕, 越是咬牙要再做點努力,

好像變成循環, 是好是壞, 我也不知道....



每天早上六七點起床吃飯,

每天都想著, 眼皮好酸, 還好想睡....

常常一天都坐在電腦前,

可是還是不一定有令人滿意的成果,

就是到現在我也還是不知道到底來不來得及。



昨天在打工, spectre 和 YiHsiu 在MSN上視訊跟我打招呼,

我也很想加入他們的行列啊!

不知道還要送多少人出去才會輪得到我...



PS. spectre 真是好人, 他上個月送我的生日禮物,

  竟然就是他申請時的 SOP 和 Receme 讓我做參考...感謝感謝!!



還剩一些小瑣事, 要繼續熬住這口氣! 繼續幹活去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了提神, 我這個怕吃這種極涼酷刑的人...

不得已還去買了BLCKBLACK這個鬼東西!

吃下去真的是超涼, 嚼沒幾下就覺得超噁...>_<

而且, 只有在超涼的那一刻有效.... -_-"'

真是.... 大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today 的頭像
    sjtoday

    Words from SJ

    sj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