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小間落日三部曲 )



去圖書館讀書時, 不管在NTU還是NCTU,

我都常為了挑位置而煩惱...:p

然後看到那些一間間的小房間,

就覺得那些 "特權階級" 真是好幸福啊!!



沒想到, 我今天在NCTU能一償宿願-

                可以前進交大 情侶小間 !!




喔! 其實就是 研究小間啦....


不過, 我一直覺得它根本是情侶小間, 因為挺大間,

一間擠兩個人剛剛好!雖然一個人也不嫌少!

( 後來發現... 其實也有一間擠三個大男生的..... )




這種時候, 不由得就會感嘆起來: 交大在很多地方真的比台大方便好多啊!!!

借研究小間, 不用填任何單子, 也不用講什麼名目, 更不用排隊預約....

只要在櫃台講一聲,

我就可以擁有其中一間一個禮拜的使用擁有權啊!!



除了我可以把東西放在房間, 出去可以鎖門, 裡面桌子的空間大....

除此之外,

還有一點很不錯:

  就是有 "雖然看出去不怎麼樣的交大校景, 但是有比沒有好的,

  總之就是有 VIEW 啊~~



我上面的落日三部曲就是從我那間研究小間的窗戶照出去的!! 

沒想到我的相機用最傻瓜的方式還能拍到不錯的落日效果, 堪稱滿意啊~~




哈!! 雖然他的借期只能一個禮拜, 不過剛剛好就是我需要的時間!!

要把握時間!!









        
→交大研究小間一日遊,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today 的頭像
    sjtoday

    Words from SJ

    sj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